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广东科技学院2018年诚聘中层管理干部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18-06-21 11:21:13 |  访问:56816

为进一步优化学院中层干部队伍结构,提高管理水平、服务能力和工作效率,为我院的建设与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证,基于学院中层干部岗位任用需要,经研究决定,对部分中层干部岗位实行竞聘上岗。

一、竞聘岗位

1.外语系主任

2.艺术设计系主任

3.管理系副主任(主管学生工作)。

二、竞聘人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有较高的政治理论素养;

2.品行端正,坚持原则,清正廉洁,法制观念强;

3.有较强的危机意识、质量意识、改革创新意识和特色意识;

4.热爱教育事业,务实肯干,事业心强;

5.有较强的组织领导、业务管理和协调能力及团结协作精神;

6.具有一定的文字及口头表达能力。

(二)年龄及身体条件

1.年龄要求

男55周岁、女50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时间至2018年1月1日止,下同)。

2.身体条件

身体健康、精力充沛,能适应岗位工作需要。

(三)学历、职称及工作资历条件

1.系主任:参加竞聘人员应有3年以上本科院校同类院系主任任职经历,应具有教授职称。

2.学生工作副主任:中共党员,应具有高校系列中级职称(讲师/助理研究员)或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同时应有在高校从事学生管理工作三年以上的工作经历。

(四)其他规定

竞聘者在工作期间,如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参与竞聘:

(1)违犯国家法律、法规,并受到处罚;

(2)违反职业道德,借职务之便谋取私利;

(3)不遵守单位纪律,工作时间擅离职守;

(4)不服从工作安排,影响工作秩序;

(5)因其他原因不适合竞聘者。

三、应聘办法

应聘者请以信件、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个人简历、相关工作经历及学历证明材料、科研论文、学术专著和获奖材料等到我院人事处。发送电子简历请在主题注明"姓名+学历+职称+应聘岗位"。

四、应聘时间安排

接收材料及报名时间至6月29日下午5:00止,逾期不予受理;竞聘时间由人事处通知相关人员。

五、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西湖路99号广东科技学院人事处

邮编:523083

联系人:贺老师、陈老师

电话:0769-86211880、86211889

网址:

e-mail: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