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广东东软学院2021年招聘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公告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1-03-26 01:02:21 |  访问:13075

广东东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由东软集团出资举办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学校。学校坐落于制造业重镇佛山市,地处佛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核心区,毗邻广州,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1万余人。学校现设有计算机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商务管理学院、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基础教学院、思沃创新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二级学院,共设置了16个本科专业。曾被中国青年报评为"全国就业竞争力示范校",荣获央视网"2020年度品牌影响力民办高校"等称号。

2020年,我校获国家教育部批准,取得"广东东软学院与英国西英格兰大学"4+0中外合作办学资格。该项目全称为"广东东软学院与英国西英格兰大学合作举办软件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开设"软件工程"专业(专业代码:080902h),面向全国招生,纳入国家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入学考试,符合相关招生录取规定和要求,每年120个名额,于2021年正式招生。学生四年在东软学习,实行学生双注册,在东软修学四年并经考试合格,获得我校及西英格兰大学的双学士学位。

为满足学校快速发展需要,开展"广东东软学院与英国西英格兰大学合作举办软件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现公开诚聘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

二、应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认同学校办学理念,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和综合素养。

2、具备硕士以上学历及海外留学经历。

3、掌握高等教育规律,具有胜任目标岗位的组织管理和综合协调能力。具备流畅的英语交流能力,有海外高等教育或国际交流工作经验。熟悉中国高等教育情况者优先;有副高以上职称者优先;有计算机专业背景者优先。

4、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特别优秀者可放宽。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331日止

2、报名方式

报名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报名邮件请发至:pengxinliang@nuit.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本人姓名+学位+毕业学校+所学专业+高校人才网,联系人:彭老师。报名材料应包括:工作申请表(见附件)、本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职称证、业绩成果材料、获奖证书(如有)、对应聘岗位的工作设想。学校将对报名者资料进行审核并根据需要通知入选者参加面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福利待遇

一经录用,待遇从优,面议。符合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办法规定者可提供科研启动经费及安家费;符合佛山市高级人才认定的,学校协助认定并申领佛山市人才津贴;提供校内公寓;按照国家规定缴纳社保、购买住房公积金,提供企业年金计划,额外购买人身意外险、交通工具险。

附件:工作申请表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