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吉林大学2021年3月公开招聘艺术学院院长兼公共艺术教育与研究中心主任公告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1-03-24 00:38:52 |  访问:48695

吉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综合性大学,坐落在吉林省长春市。学校始建于1946年,1960年被列为国家重点大学,1984年成为首批建立研究生院的22所大学之一,1995年首批通过国家教委“211工程审批,2001年被列入“985工程国家重点建设的大学,2004年被批准为中央直接管理的学校,2017年入选国家一流大学建设高校。

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发展目标,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吉林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兼公共艺术教育与研究中心主任,真诚邀请相关学科领域的专家学者加盟我校建设发展事业。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应聘条件

(一)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党对高等学校的全面领导,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

(二)具有艺术学科专业背景或相关工作经历,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和博士学位,学术造诣较深,在本学科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获得广泛认可的学术成就和较好的学术声誉。

(三)熟悉高等教育规律,具有较丰富的管理经验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具备带领相关学科可持续发展、建设一流学院的能力。在知名大学担任过主要管理职务者优先。

(四)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热爱教育事业,坚持原则,敢于担当,勤勉尽责,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高尚的职业道德,作风正派、爱岗敬业。

(五)年龄原则上应当未超过57周岁(19631231日以后出生)。

(六)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

2021323—328

2.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可通过信函、传真等方式报名,或直接到吉林大学党委组织部报名。

三、应聘材料

应聘人员填报提交如下相关材料:

1.吉林大学院长岗位应聘报名表;

2.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3.身份证复印件;

4.任职经历证明材料;

5.主要研究成果复印件或证明材料;

6.负责或作为主要成员参与的重大科研项目证明材料;

7.相关获奖证书复印件;

8.对应聘岗位的工作设想及实现工作设想的主要措施;

9.与应聘岗位有关的其他证明材料。

以上材料需用a4纸打(复)印,2021328日前寄达或送交吉林大学党委组织部,应聘材料恕不退还。应聘人员通过资格审查并被确定为面试答辩人选后,将正式通知本人来校参加面试答辩。

四、任期与待遇

1.非吉林大学事业编制的受聘院长实行聘任制,试聘期一年;学校根据人才层次等因素,提供相应薪酬待遇,具体面议。

2.具有或取得吉林大学事业编制的院长实行委任制,试用期一年;薪酬待遇与校内同类院长相同。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党委组织部

邮编:130012

电话:0431-85167219/85166293

15104405511/13944007915

传真:0431-85168137

电子信箱:zzbgb@jl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高校人才网。

联系人:杨可、李雪

吉林大学网址:www.jlu.edu.cn

吉林大学

2021322

附件【1.吉林大学艺术学院简介.docx

附件【2.吉林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兼公共艺术教育与研究中心主任岗位应聘报名表.doc

来源:

https://www.jlu.edu.cn/info/1095/49225.htm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