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政府关系专家
2元以上 杭州上城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浙江大维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4-03-25 21:35:44
人关注
政府关系专家
2元以上 杭州上城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浙江大维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4-03-25 21:35:44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1. 有强烈的创业心态,保持对业务的高度热情;
2. 有市政项目销售经验和优势渠道,熟悉市政设备领域销售、招投标工作及相关政策法规;
3. 有市、区级的城市水务集团、市政环卫系统的长期、稳定、紧密合作关系。具备较强的营销策划能力、渠道开拓能力、团队领导能力、公共关系能力。善于深度运作差异化大的项目。
4. 男女不限,性格开朗,亲和力强,精力旺盛,善于沟通,具有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认同公司价值观,年龄60周岁以下。
5. 有政府或国企工作经验优先。
保守年收入50万起步,上不封顶!

工作城市:
江苏省:南京、无锡、常州、苏州、南通、扬州、镇江。四川:成都。 深圳市。上海市。
浙江省:湖州、绍兴、舟山、台州、衢州、丽水。海南省:海口、三亚。
安徽省:合肥。 福建省:福州、厦门、泉州、漳州。广东:广州、佛山、东莞、惠州、珠海
云南省:昆明。 湖北省:武汉。湖南省:长沙。江西省:南昌。贵州省:贵阳。广西省:南宁。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杭州上城区市民街99号世包国际中心西塔楼12楼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金华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金华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金华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