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金华市大盘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引进虚拟事业编制人才1人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5-09 00:38:43 |  访问:922

1.专业与名额

生态学(植被生态学或森林生态方向)、森林保护、植物学、野生动植物保护与利用等专业技术人才1名。

2.基本条件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含研三在读)或副高级以上职称,男性,35周岁以下。

报名事项

(一)报名条件

1.具有中国户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道德。

2.所学专业、学历与招聘岗位要求相符。

3.身体健康,符合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4.凡在学校或工作期间受过处分,或参照《公务员法》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情形的,不得报名。

(二)报名时间。自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6月6日止。

(三)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可通过网络报名、电话(传真)报名、到现场报名等方式进行报名。

联系地址:浙江省磐安县安文街道云山社区中田村

联系人:俞叶飞0579-8466135513758903937

邮箱:feieryun1126@126.com

(四)报名材料。报名时应提供以下材料:《磐安县事业单位引进人才报名表》1份;毕业证书或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有效身份证、户籍证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近期免冠同底一寸照片4张;其他证明材料(如,个人简历、工作经历证明、专业业绩与成果证明、与原工作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荣誉证书、从业资格证等)。

报名时不便提供相关证件原件的人员,资格审查或组织面试时应将原件送引才单位报名联系人审查。报名人员提供的证书、资料信息必须完整、真实有效,否则,在任何环节均可取消其资格。

相关附件下载:00061m

附件:

磐安县事业单位引进人才报名表.docx

推荐:更多金华市大盘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引进虚拟事业编制人才1人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