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0浙江磐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引进虚拟事业编制人才2人公告

来源: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 | 发布时间:2020-05-15 15:21:42 |  访问:1434

根据事业发展需要,经县组织人事部门核准,浙江省磐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下属事业单位县生态公益林管理办公室和县地质环境监测站计划面向全国引进专业技术人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计划和报名联系人

见附件

二、报名事项

(一)报名条件

1.具有中国户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道德。

2.所学专业、学历与招聘岗位要求相符。

3.身体健康,符合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4.凡在学校或工作期间受过处分,或参照《公务员法》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情形的,不得报名。

(二)报名时间。自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6月15日止。

(三)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可通过网络报名、电话(传真)报名、到现场报名等方式进行报名。

联系地址:浙江省磐安县安文街道文溪南路120号

(四)报名材料。报名时应提供以下材料:《磐安县事业单位引进人才报名表》1份;毕业证书或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有效身份证、户籍证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近期免冠同底一寸照片4张;其他证明材料(如,个人简历、工作经历证明、专业业绩与成果证明、与原工作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荣誉证书、从业资格证等)。

报名时不便提供相关证件原件的人员,资格审查或组织面试时应将原件送引才单位报名联系人审查。报名人员提供的证书、资料信息必须完整、真实有效,否则,在任何环节均可取消其资格。

三、其他事项

1.磐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根据报名材料对报名人员的资格进行审查,并将资格审核结果通知报名人员。

2.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多于计划数的,应通过考试、体检、政审等方式择优确定拟聘用对象。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等于或少于计划数的,可通过考试、体检、政审等方式,也可以通过考察、体检方式确定拟聘用对象。考试包括笔试、面试、技能测试,可选择一种及以上考试方式。

3.坚持“面向社会、公开公正、双向选择、择优录用”的原则。引才单位开展的每个环节引才工作均邀请县组织人事部门进行监督指导,并及时发布有关环节的工作结果,接受社会监督。

4.经过招聘引进各环节后,能胜任本专业工作的拟聘用对象报县组织人事部门审核。审核同意后,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按我县人才引进政策落实事业编制、工资待遇等事项。

5.本公告未尽事项,由磐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会同县组织人事部门共同解释。

6.监督电话和信息公布网站

中共磐安县委组织部人才办:0579-84660501

磐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开发科:0579-84665855

磐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http://www.panan.gov.cn

磐安人才网:http://www.parcsc.com

点击下载>;>;>;

引进计划和报名联系人.docx

磐安县事业单位引进人才报名表.docx

磐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5月13日

原标题:磐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引进虚拟事业编制人才公告

文章来源:http://www.panan.gov.cn/11330783k15043025n/xxgkml/bmxxgk/11330727745091787x/06/202005/t20200515_4613222.html

推荐:更多2020浙江磐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引进虚拟事业编制人才2人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事业单位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