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0年金华永康市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专题 132名 7月20日起报名

来源:事业单位招聘网 | 发布时间:2020-07-12 12:11:37 |  访问:695

《》已于2020年7月11日发布,为帮助考生了解考试详情,事业单位招聘网把2020年金华永康市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进行了汇总供大家参考。

2020年金华永康市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汇总
报名时间:2020年7月20日9时—7月23日17时

报名方式:网络报名

点击查看:

报名费:2020年8月5日9时—8月8日9时

报名注意事项:

1、部分招考岗位所要求的“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是指:在各类企事业单位和其他经济组织、社会组织和生产一线、农村、县级以下机关(含参公事业单位)工作,或曾在军队服役、自谋职业、个体经营累计2年以上的经历。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服务基层时间计入基层工作经历。在全日制学校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能作为基层工作经历。

2、本次招考所涉及的户籍、服务期、工作经历、任职时间等认定统一截止到2020年7月20日。资格证书以及其他相关的证书要求在2020年7月20日(含)前取得。

3、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和省有关规定,对考试违纪违规行为进行认定与处理。

4、如果招考计划中的单位被批准参照《公务员法》管理,该单位新录用人员身份根据参公管理的相关规定执行。

5、属于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规定不得确定为录用人选情形之一的,不宜报考。

6、与招聘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报考人员,不得报考从事该单位负责人员的秘书或者该单位的人事、财务、纪检监察等岗位,也不得报考与单位领导人员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7、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在各级机关事业单位招录(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聘)用纪律行为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8、报考人员在资格初审、复审中提交的注册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或聘用资格。

9、本次招聘不指定复习参考用书,永康市人力社保局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开展针对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的辅导培训。

本次金华永康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是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32名,具体招聘的单位、岗位、人数和条件详见
1、永康市常住户籍人员,以2020年7月20日的户籍所在地为准;或永康生源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永康生源是指经高考,被高校录取时户口在永康)。

2、具有专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取得毕业证书时间必须在2020年7月20日(含)前;属于2020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含应届专升本人员、研究生)的,取得毕业证书时间必须在2020年9月30日前。

3、年龄:1984年7月20日(含)以后出生;定向现任村党组织、村委会正职的岗位,1979年7月20日(含)以后出生。

4、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工作责任心强、身体健康。

5、招聘单位有特殊要求的按《2020年永康市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计划表》执行。

6、具有公务员身份累计未满5年(含试用期)的人员、现役军人以及永康市事业单位正式工作人员不能报考;在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读的非2020年应届毕业生不能报考,在全日制普通高校脱产就读的非2020年应届毕业的专升本人员、研究生也不能以原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

报名时间:2020年7月20日9时—7月23日17时

资格初审时间:2020年7月20日9时—7月24日17时

网上缴费时间:2020年7月20日9时—7月26日17时

领取准考证时间:2020年8月5日9时—8月8日9时

笔试时间:2020年8月8日上午9:00—10:30

1、考试科目:《综合素质测试》

2、考试内容:《综合素质测试》

3、考试时间:2020年8月8日上午9:00—10:30

笔试资料推荐:

备考专用资料:2020年浙江省事业编考试备考专用资料

4、面试注意事项: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资料: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事业招聘小助手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