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中共永康市委党校人才引进公告

来源:浙江人才网 | 发布时间:2021-03-11 11:59:35 |  访问:524

中共永康市委党校是市委直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位于永康市金都路1号,占地面积60亩,内设办公室、教务科、行政科、市情研究中心4个科室,编制28人,现有在编人员21名,是浙江省文明单位,多次被评为浙江省委党校系统先进单位。

永康地处浙江省中部,古称丽州,是全国闻名的中国五金之都,还是中国门都、口杯之都、电动工具之都、休闲运动车之都、家居清洁用品之都和炊具之都,统称7大都,被授予中国五金商标品牌基地、餐厨用品国家转型升级专业型示范基地、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浙江制造”品牌培育试点市、浙江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市等称号,是首个成功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的县级市,连续14年进入全国百强县市,工业经济实力位列全省19强。

因工作需要,拟引进事业编制教师4名,包括:学科骨干岗位1名,教研岗位3名。引进人员按相关规定享受永康市人才引进政策。

具体有关事项如下:

一、范围、对象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身体健康,热爱党的干部教育事业,能够胜任教学和科研工作。

2、学历: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及以上(应届毕业要求2021年7月底前取得毕业证书);海外留学人员应在2021年8月30日前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专业:哲学(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哲学);法学大类(法学、政治学、社会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经济学大类;历史学(中国近现代史);管理学大类(工商管理、公共管理)。

4、学科骨干岗位要求近2年(2019年1月1日至2021年4月6日)在省级及以上期刊以独立作者或第一作者署名公开发表论文3篇及以上,或在地级市(含)以上获精品课评比二等奖及以上;教研岗位要求近2年(2019年1月1日至2021年4月6日)在省级及以上期刊以独立作者或第一作者署名公开发表论文1篇及以上。

5、具有全日制博士学历学位且40周岁以下(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应聘者将作为高层次人才直接引进。

6、年龄:学科骨干岗位要求40周岁以下(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教研岗位要求30周岁以下(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报名有关事项

1、报名时间:2021年3月10日至4月6日。

2、报名方式:报名者请下载报名表填写后发至946775704@qq.com(同时附身份证、毕业证书、就业推荐书、在省级及以上期刊以独立作者或第一作者署名公开发表论文等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打包;报名学科骨干岗位的还需提供承接科研课题、讲课专题、获奖等能够体现教学科研实力的佐证材料电子版一并打包) 。打包文件名统一为:永康党校+毕业学校+姓名+专业+应聘岗位。

3、在职的事业人员,需出具单位同意报名证明。

4、联系人及电话:陈老师 0579-87236939,18758919096。

三、考核选拔

1、学科骨干岗位考核方式为材料审议、面谈交流。

2、教研岗位考核方式由永康市委党校同永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统一组织进行笔试面试考核。

3、经综合考核后按1:1比例择优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环节,经考察合格后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按有关规定办理录(聘)用手续。

4、报名人员考核结果均未能达到岗位匹配要求的,则取消该岗位本次引进计划。

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报名表

永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共永康市委党校

2021年3月10日

推荐:更多中共永康市委党校人才引进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招聘通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