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1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湖南站巡回招聘会暨就业座谈会举行

来源:湖南民生网 | 发布时间:2021-04-10 02:42:50 |  访问:484

4月9日,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湖南站巡回招聘会在湖南农业大学火热拉开帷幕。来自北京、江苏、广东等全国多个省份及湖南本土共170家企事业单位现场选贤纳才,覆盖农牧业、医疗科技、制造业、互联网等多个行业,提供各类岗位 15263个。据统计,当天共1234名高校毕业生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党委书记王文铎一行来到招聘会现场,亲切了解高校毕业生求职诉求和期望,并仔细听取用人单位对人才选用培养的情况。

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党委书记王文铎。

再过2个月,“00后”周永幸即将从湖南农业大学应用心理学专业毕业,当天早上8点半,她早早地便来到了招聘会现场,与专业有关联的人力资源岗是她心仪的就业方向。“对我来说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首先希望能去一个规模比较大的公司,今天的招聘现场来了很多知名企业,求职成功的信心大了不少!”她说。

“进入一家科研公司就像进入了一所学校,不管是本科生还是硕士、博士,都可以来选择相应的专业岗位。”在湖南华腾制药的招聘位上,短短2个小时不到,桌子上已经积累了厚厚的一摞简历。招聘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公司深耕生物制药方向,对生物科学等领域科研人才需求持续提升,今年计划扩充50人进入研发岗位。他表示,在活力、创造力等方面,应届毕业生有着显著的优势。

求职者查看招聘信息。

为了让企业和求职者对求职招聘信息一目了然,现场的招聘会实时数据大屏动态显示着求职者数据、达成意向实时动态等最新信息。“除了线下交流外,应届生还可以扫码进入‘湖南省人才服务’微信公众号,实时填报简历,与注册企业交流求职意向。”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

在随后举行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交流会上,来自省人社厅、湖南农业大学、长沙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常德市人力资源开发交流中心、湖南普菲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龙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及应届毕业生代表等参加座谈和进行深入交流。

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交流会。

王文铎充分肯定了湖南在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在谈到接下来毕业生就业工作时,王文铎指出,各高校要持续深入与政府部门交流,广泛开展就业指导课,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人社部门要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简化各项程序,推动就业政策落地落实;企业要通过改善毕业生的薪酬待遇、发展企业文化等方式留住人才,促进企业发展壮大。

活动现场。

据悉,我省于3月15日至5月21日在全省范围开展“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以“城市联动 精准服务”主题,主要服务于2021届高校毕业生、往届未就业毕业生和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活动内容涵盖网络招聘会、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会、跨区域巡回招聘会以及直播带岗、职业指导直播课等配套就业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由人社部发起,省人社厅主办,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湖南农业大学承办,“湖南省人才服务”官方微信公众号及其企业招聘云平台等提供支持。值得关注的是,依托该公众号平台,湖南大中城市联合招聘会第二期“职业指导直播课”与“直播带岗”将分别于4月13日晚上7点与4月14日上午9点准时开始,敬请期待!

【编辑】周纯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人社传媒”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人社传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应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人社传媒”。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就业吧官抖开通啦,快来围观

推荐:更多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湖南站巡回招聘会 就业座谈会举行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