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1浙江师范大学附属东阳花园外国语学校报备员额制人才引进公告(金华)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1-03-12 14:01:39 |  访问:667

一、范围、对象和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工作责任心强、身体健康;

2.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

(1)高级教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2)获得市级教育部门、政府部门授予的综合性荣誉(如名师名校长、特级教师等);

(3)取得教学业务类比赛省级一等奖及以上者。

3.专业要求物理学、应用物理学,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4.年龄要求45周岁以下,1976年3月11日前出生(校长、特级教师、优秀竞赛教练员年龄可适当放宽)。

5.户籍不限。

二、报名的有关事项

1.报名时间:截止至2021年3月18日。

2.报名方式:报名者将报名表发至hywgybgs@163.com(同时附身份证、毕业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打包),打包文件名统一为:姓名+职称。报名人员应对所提交的材料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引进资格。

3.联系人及电话:胡老师,0579-86271772。

三、现场确认和考核选拔

1.组织符合条件报名人员进行现场确认,现场确认时携带学历学位证书、户口本、身份证、职称证书、荣誉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等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现场确认合格人员进入考核。现场确认和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考核总分100分,合格分为70分。未达到合格分者不列入体检和考察。

四、体检、考察

根据考生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1.体检

体检标准按人社部、国家卫计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和《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等文件规定执行。

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报考人员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均不予递补体检。

2.考察

体检结束后,在体检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1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考察参照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执行。

考察结束后,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后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考察不合格或被取消聘用资格及在考察、公示过程中自动放弃的、考察合格公示后自动放弃的,缺额职位不再递补。

体检、考察工作实施前,国家或省出台新规定的,按新规定执行。

五、聘用

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反映或反映问题经查不影响聘用的,给予办理聘用手续。

六、其他事项

1.如有特殊情况需有变动说明的,请关注《东阳人才网》。

2.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见附件2。

3.本次招聘工作坚持“两公开一监督”原则,严格掌握条件和操作程序,接受纪检部门和社会监督,做到过程公开、结果公开,严禁徇私舞弊,对违反纪律的人和事按规定严肃处理。有关专业、学历等具体问题由招聘单位负责解释。

4.本公告由浙江师范大学附属东阳花园外国语学校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浙江师范大学附属东阳花园外国语学校商东阳教育局和东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研究决定。

附件>>>

1.2021年浙江师范大学附属东阳花园外国语学校报备员额制人才引进报名表.docx

2.疫情防控相关要求.doc

浙江师范大学附属东阳花园外国语学校

2021年3月11日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事业招聘小助手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