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银行招聘信息 >

2020浙江金华兰溪农商银行招聘公告

来源:公务员考试网 | 发布时间:2020-04-13 16:18:01 |  访问:2491

2020浙江金华兰溪农商公告,本次招聘若干人,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4月25日,详情见公告,本次公告由网整理发布。

浙江兰溪农村商业银行是一家致力创新、实力雄厚的地方性股份制银行,是兰溪市客户资源最丰富、网点覆盖面最广的金融机构,现有营业网点42家,存贷款规模是全市金融机构的“小冠军”。一直以来,兰溪农商银行坚持支农支小初心不变,以推进普惠金融为载体,坚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充分发挥了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是“乡村振兴”的主办银行,并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金华市文明单位”、“银行业金融机构考核一等奖”、“兰溪市综合考核优秀单位”等荣誉。“幸福兰”是兰溪农商行推行的企业文化,越奋斗越幸福,员工不仅人均年收入15万元以上,同时可享受单位在衣食住行、生日祝福、父母“孝心金”等贴心福利,让您全方位感受到家的温暖。现根据兰溪农商银行业务发展需要,特邀以下各类优秀人才加盟,期待和您一起,合创明天!

校园招聘若干名

(一)用工性质:合同制员工

(二)应聘条件:

1.认同兰溪农商银行企业文化;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或记录;身体健康,品貌端庄;个人素质良好,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2.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应届毕业生可放宽至大专学历)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3.年龄不超过26周岁(1994年4月1日以后出生),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0年4月1日以后出生);

4. 抗疫志愿者和逆行医护人员子女优先。

社会招聘若干名

(一)专业性人才

(二)营销型人才

专业型人才

1.基本条件

(1)认同兰溪农商银行企业文化;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或记录;身体健康,品貌端庄;个人素质良好,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2)男性年龄不超过38周岁(1982年4月1日以后出生),女性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5年4月1日以后出生)。

2.岗位及专业要求

资金交易员

①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

②具有银行间本币交易员资质,熟悉银行间各类债券品种的交易规则,熟悉债券投资组合策略;

③具备3年及以上债券交易工作经验,有其他商业银行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财务专业人员

①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会计等相关专业;

②具有注册会计师证书;

③具备3年及以上财务会计等相关工作经验。

税务专业人员

①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会计等相关专业;

②具有注册税务师证书;

③具备3年及以上财务会计工作等相关经验。

法律专业人员

①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律等相关专业;

②具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③具备3年及以上法务工作经验。

3.用工性质

合同制员工

营销型人才

1.用工性质:合同制员工

2.应聘条件:

(1)认同兰溪农商银行企业文化;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或记录;身体健康,品貌端庄;个人素质良好,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2)男性年龄不超过38周岁(1982年4月1日以后出生),女性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5年4月1日以后出生);

(3)本科及以上学历;

(4)具有一年及以上金融从业经验人员,专业不限;其他从业人员专业限于金融、财会、经济管理、计算机、文秘、法律等六大专业。

(5)抗疫志愿者和逆行医护人员子女优先。

福利待遇

(1)保障福利、一生无忧:五险一金、企业年金、住院医疗互助保障、职工补充医疗保险、职工重疾险、职工住院补充医疗保险、职工健康体检;

(2)亲情感恩、关爱家人:月月孝·孝心基金(直接发放至员工父母账户)、六一节子女慰问;

(3)吃穿住行、体贴入微:燃气补贴、交通补贴及高温补贴、手机通讯费、免费四季工作服及洗衣券、华数数字电视机免费看;

(4)节日祝福、放飞心情:元旦、春节、中秋等发放节日慰问费;带薪年休5-15天;每年享受一次免费外出疗养。

招聘流程

校园招聘: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政审→正式录用

社会招聘: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政审→正式录用

晋升通道

(1)管理型人才培养。经历3-5年多岗位的锻炼,业绩突出的有机会参与分理处主任、支行行长等管理型干部竞聘;

(2)专业序列人才培养。专注于软件开发、数据分析、管理会计、法律事务等专业领域,经历3-5年的专业技能培训,有机会参与专业中级、专业高级人才序列、管理型干部等竞聘。

应聘须知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4月25日。

2、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携身份证、个人简历(包括近期一寸免冠照片)、就业推荐书、毕业证书、附件报名表、中高级职业职业资格证书等相关资料原件和复印件,到丹溪大道18号兰溪农商银行602室人力资源部报名。

(2)邮件报名:请将身份证、就业推荐表、个人简历、报名表发送至1073314173@qq.com,邮件主题“应聘+姓名”格式统一编辑。

(3)经审核符合条件者,将电话通知笔、面试。

(4)应聘者对应聘材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所有应聘材料不予退还。

(5)咨询电话:0579-88884182.

华图金融app

公众号:信息

您的银行备考顾问

以上就是农村信用社招聘网给大家带来的2020浙江金华兰溪农商银行招聘公告,更多关于兰溪农商银行的招聘资讯,您可以直接关注官网,或者下载查看。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金华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金华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金华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