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机关单位招聘信息 >

2020浙江金华永康市部分事业单位(统考)招聘132人公告

来源: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 | 发布时间:2020-07-11 14:16:25 |  访问:2420

因工作需要,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相关规定,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永康市部分事业单位共计划招聘132名工作人员。具体招聘单位、岗位、人数及其他要求详见《2020年永康市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计划表》(见附件)。

二、招聘范围、对象和条件

1、永康市常住户籍人员,以2020年7月20日的户籍所在地为准;或永康生源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永康生源是指经高考,被高校录取时户口在永康)。

2、具有专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取得毕业证书时间必须在2020年7月20日(含)前;属于2020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含应届专升本人员、研究生)的,取得毕业证书时间必须在2020年9月30日前。

3、年龄:1984年7月20日(含)以后出生;定向现任村党组织、村委会正职的岗位,1979年7月20日(含)以后出生。

4、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工作责任心强、身体健康。

5、招聘单位有特殊要求的按《2020年永康市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计划表》执行。

6、具有公务员身份累计未满5年(含试用期)的人员、现役军人以及永康市事业单位正式工作人员不能报考;在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读的非2020年应届毕业生不能报考,在全日制普通高校脱产就读的非2020年应届毕业的专升本人员、研究生也不能以原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

三、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网上缴费及下载并打印准考证的方式。

网址:浙江省通用招聘网报平台(http://qssy.zjks.com/tyzpwb/)

1、注册及报名

时间:2020年7月20日9时—7月23日17时。

报考人员上网注册个人信息后,选择岗位进行报名,仅注册不选择岗位的视为无效报名,逾期不再受理注册及报名,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号必须一致。资格初审未通过者可在本时间段内再次报名,逾期不能再报名。

2、资格初审

时间:2020年7月20日9时—7月24日17时。

招聘单位在报考人员报名起2天内完成资格初审,对初审未通过的人员将说明理由。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

3、网上缴费

时间:2020年7月20日9时—7月26日17时。

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进行网上缴纳考务费50元,请考生注意查询确认缴费是否完成,逾期尚未缴费的,视作放弃报名资格。

缴费确认人数不足招聘计划数3倍的岗位,将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招聘计划取消的,报考该计划人员可自接到取消计划通知起24小时内进行改报名。逾期未改报的,视作放弃改报名,退还考务费。

4、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时间:2020年8月5日9时—8月8日9时。

已缴费的人员及时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并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及其他相关要求,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参加考试。

下载打印准考证时,考生应当如实申报考前14天个人健康状态并填写承诺书。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事业单位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金华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金华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金华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