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信息 > 招聘会详情

2020年7月15日江海区人力资源市场现场招聘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6-19 01:40:15 |  访问:2151

开始时间:2020/7/15 0:00:00
结束时间:2020/7/15 0:00:00
招聘城市:
详细地址: 江海区麻园路180号麻二商业中心夜市街

2020年7月15日江海区人力资源市场现场招聘会

江海区人力资源招聘市场日常招聘会

大力推荐给有普工技工蓝领岗需求的各大企业(位置就是城中村旁,场内和对面设有停车场,蓝领聚集地)。

我们会通过派传单,群发短信,邮件,公众号,网站首页宣传,挂横幅,电话邀约等线上+线下宣传方式,结合江海人社局+江门人力资源管理协会+麻园村委+江门领航人才网整合所有资源开始大面积宣传。合力打造江海区常设型人才招聘市场!

招聘会时间

每天上午9:00-13:00

地点:江海区麻园路180号麻二商业中心夜市街

参会报名办法及联系方式

物料:含桌、椅、桌布、简历表(不含海报,餐食,建议自备易拉宝x架)

公交指引/驾车导航

13路、42路、54路麻园商业街北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jrzp_com,为您提供即时信息。

2020年7月

13

星期一

江海区人力资源市场综合性招聘会

举办城市:江门

详细地址:江海区麻园路180号麻二商业中心夜市街

推荐:更多2020年7月15日江海区人力资源市场现场招聘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